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我们挥霍着年华,那繁盛的年华~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爱,我们的感动还剩下多少呢,我们挥霍着年华,那繁盛的年华,那张张青春的面孔都让我们骄傲,让我们不愿低头,也掩埋了我们内心的感动…
我喜欢真实的感觉,不愿浮夸生活中的任何,可以说我流泪了,不知为什么,也许是被这几天骨头的构造所感染,看的时候总会感觉眼眶湿湿的——谁还会在我们的青春的轨迹上停留呢,也许最后一切的都过去了,该珍惜的还是自己,而唯一拥有的也是自己,更多的更多都在我们尽情享受青春的快乐时悄然离开了…而我们却浑然不知!是怎样的一种错觉,让我们拥有;是怎样一个人让我们忘记了又无声的想起。
成长是一种痛,很痛,我们曾天真的幻想过,就算会被现实击碎,可是却要勇敢的面对,这只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受了伤要更坚强,流过泪要更懂得珍惜…因为我们有青春可以挥霍,有梦可以追!
我到现在才看透了,因为它让我感动,从心底的感动,是一种心灵的撞击,那种声音可以听得见,是青春撕心裂肺的呼唤,就想从幽静山谷中发出的一种巨向!!我的身躯,我的心灵都被俘虏了,一种压抑已久的感动在一瞬间迸发了,一切都是那么措手不及…原来,今天的美术理论考题就那么的不能让我明白。写了12页密密麻麻的国文字成交就是了。明天还有让我头痛的骨头科,这样奥秘的人体构造我非要看透才行。感谢神啊,终于找到中英文版本了。
为孩子的明天去奋斗是一种幸福。我们的青春就需要我们的任性,任性的追求自己喜欢的,自己爱的,因为有了追求,我们才有了奋斗的勇气,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享受爱的沐浴!现在有太多浮躁的东西让我们忘了自己最初所追逐的,我们要唤醒自己,唤醒自己的灵魂,因为常持守着一颗年轻的心,还能为马来西亚孩子未来留给自已奢侈的脸孔。
我们不只是自己,所以我们要奋斗,让爱我们的人为我们而感到幸福,感到满足,因为在这个盛夏光年,也许我们的努力可以让他们多一些笑容。即使在爱情去享受奢华的年代,去尽情的挥洒自己的爱,去热情的追求自己的一切,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跌跌撞撞,哭哭笑笑,一切都是青春最真实的写照,一切都是我们最值得珍惜的过往,最恬静的笑容,最真挚的感觉,永远刻在青春的轨迹上,不会褪色…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