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Monday 1 October 2012

我向稻穗学习 谦逊的方式




如果你说生命只有几天,其实真正的领悟是我们走过的路。前几天到医院探望12年前没见过的婉芊,才知道他在马大医院很努力走过重伤的日子。虽然双腿严重车祸已经瘫痪,意志力坚强的她可以站起来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们没有太多鼓励的话,只有聆听和安慰。我参与社会给予的南洋报业基金【16导航】志愿队的建立方案是以针对所有弱势的群体,不分年龄职业种族。该方案的重点是团体建设,关怀社会和义工活动。这是最重要的课题:如果人的心灵无法 保持善良,自然和有责任感,那么世界会有许多问题存在。南洋报业基金【16导航】的任务就是提供这方面的教育,透过慈善活动和行动,我们可以发现像谦逊,友善,尊重等生命 价值。
[16导航]温馨探访车队于今年成立,主要是希望把我们的支援精神推广到更远。在这个社会存在着许多的贫苦家庭,除了在生活上遇到苦难之外,其实心灵上也是有问题的。因此 ,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车队将会带着志愿队去探访病者或贫苦家庭,派送日常用品,粮食,粉刷屋子,更换新的家具如床单,枕头等等。除此之外,我们也会邀请近邻参与心灵游 戏的活动,分享当日的美德主题,增进彼此关系。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车队会探访贫困家庭/病者/慈善机构,除了载送日常用品和生活粮食,也会做一些小活动给左邻右舍一起参与,促进彼此的关系。如果你也想要加入【16導航】的活動,請聯絡南洋報業基金。
欢迎各界善心人士的乐捐帮助,或者加入我们「16导航」的志愿者,一起为社会献出爱心,帮助更多更多的人。
** 稻穗的16种爱 我向稻穗学习 谦逊的方式 它要我 耐心看 它成熟的样子 感激大地慈爱 阳光的慷慨 要尊敬 老农夫 他忠诚的灌溉 用正语来鼓励 默默种下志趣 要坚持好原则 期待未来 农夫的初衷不更改 经过了风雨经过爱 稻穗变成了 金黄色的海 我向稻穗学习 宽恕的方式 它要我 有勇气 做贡献的大使 要像大地慈爱 阳光的慷慨 要学习 老农夫 他忠诚的灌溉 用正语来鼓励 默默种下志趣 要坚持好原则 期待未来 农夫的初衷不更改 经过了风雨 经过爱 稻穗变成了 金黄色的海 * * * 用真诚和知足 换每一亩的喜悦和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0-rD50p-Yj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9E-wRdlsg&feature=player_embedd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