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Friday 3 May 2013

这个事件是真实故事,1985年日本航空123班机的空难事件,524人死亡,目前仍是航空史上第三大空难。这架满载的班机,在起飞后,忽然爆炸,爆炸后挣扎了半小时才坠落.... 后来,在那地狱般的失事现场,搜寻出很多的纸条,都是在死亡前大家留给家人们的字条。 素材片段来自国家地理频道的空中浩劫系列的纪录,我将几个相关影片全部重新组装,经过一段时间感受思考编写出最后的文案,再配上音乐,制作出这个影片。 中间有一些警报跟大喊的声音,都是当时坠落前,驾驶舱的真实录音..... 每次听到,我的心都跟着沉了下去.... 感谢?琼慈姐给我这个机会,看重我,信任我,完全放手让我去架构影片,攥写文案,?并且不断给我鼓励跟肯定,让我成长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