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Monday 15 June 2015

一封信 《老师,请你听我说》

咳, 每天都必须把你为我们不值得作业完成。直到午夜, 十二时才能上床睡觉。这让我们的黑眼圈都“露脸了”。这也会影响我们上课的注意力。老师,只为了小六检定考试,你就必须让我们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吗 ? 老师,请你听我说,您给我繁重的课业是我们快踹不过气来。您可知道我们还要上补习班,还要完成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导致我们成为了一班“夜猫班”。 老师,我也想知道这是为了我们的前途而着想。可是,功课的数量也太多了吧?老师,我建议您以后可以给我们适量的功课,让我们有些空闲时间进行更多有益的娱乐活动,已保持身心平衡的发展。 老师,请您不要再抢走我们的音乐课及体育课了。老师,我可知道您的一番苦心。我也知道您的一番苦心。我也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的好,让我们能够获得辉煌的成绩。可是,我们也应该要有些发挥的空间,也不会因此而埋没人才。 老师,虽然我是个后进生。老师,您不会看着一个向你挥手求救的十二岁小男孩见死不救吗?老师,小六检定考试就迫在眉睫。请您给我点补习,让我能考出个春天来,也同时为我班我校增广知识,也能提高我校的名誉,何乐而不为呢? 老师,我知道您的工作非常忙碌,又要教好我们,又要承受家长们的批评,让你性情暴躁。老师,我希望您在情绪稳定后才进班上课。我偶尔看见您的脸色阴沉沉,就好象一场暴风雨快要来临了,让我看见了都感到提心吊胆,万一“火山”爆发,我们便死路一条! 老师,以上几点都是我想对您说的话。请您把我的话听进脑子里,别再犯下了您的“错误”了。老师,我也非常感激您这几年为我们做的一切,让我们未来是个康庄大道,老师辛苦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