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感谢为你留下足迹的人~~

站在十字路口的你, 还没作出选择。我知道你害怕承担后果。少了那份勇气,没有当年的冲动,多了几分忧虑,就是不能坚持到底。情感的挣扎,谁也无法当机立断,害怕抉择的责任。宗教信仰, 生活方式,待人处事,你不准自己有改变的机会。         
         思念是种方式,是种习惯。依赖是种模式,是种温存。人间莫过于最美最温暖的就是之间的思念和依赖。心病终须心药治,解铃还是系铃人。     留下的只不过是个脚印,风尘以后,想沙一样任由海浪带走一切,任由时间冲淡一切。只希望你记得我腼腆的脸孔。也许只能烙印在画纸而已。你可要时时感恩,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忧。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健康成长,他们的一次次牵扶下,让我自信的放飞理想。
    十月是感恩的季节,对师长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教诲,让我抛开无知,懂得思考,在学习的历程中实现自我。让我坚守的走在教育的岗位。对兄弟姐妹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让我在这尘世间不再孤单,让我知道有人可以和我血脉相连。还要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友爱,让我在孤寂无助时倾诉、依赖,看到希望和阳光。你们的鼓励不至于让我恐慌。
    其实一路走来要感谢曾帮助过我的人,他们用暖暖的心灯让我发现生命是如此丰富而厚有。虽然家里倥偬,窘境无奈,可是我知道该怎样走下去。然而还要感谢肯接受我帮助的人,他们用淡淡的柔弱让我把这份善良延续。颂赞上帝给予的一切。我们留下的只不过个脚印,年光似鸟翩翩过,世事如棋局局新。 在末世的时代, 求主指教我们如何善用剩余的日子。 
 因为生命正快速飞逝,在世的时间何等短促,不由得你还在彷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