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Monday 8 October 2012

今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意外发现这样的短片,我心情要放弃教书的念头。
看了这样的短片,我泪流满面。谢谢你们依然鼓励我继续走下去~
我怀念陈添福校长,他退休的画面。
我怀念麦可欣送给我特大的“亲爱的老师,您是我们的偶像”~
我怀念2009年教美术,华文,这头痛班的孩子~
我怀念那用心拥抱,让我措手不及的孩子。





我最怀念那年2010 -2A和陈校长还有3位美国孩子一班的照片。










谢谢你送我的超大张致谢卡,我收到现在。

即使再多的挫折,失望与辛酸。这是前进的动力,哪怕你这真心的一 句“您是我们的偶像”。我牢牢记着不当你作呕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