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Sunday 21 October 2012

一支粉笔,画出了知识王国的迷津

我们拥有的比想象的还要多~ 我们能付出的比能付出的还要多~ 我们能感恩的比任何残疾人士的还要多~ 我活到28年头,今天竟然看见我的老师。打从心里有很多话要告诉你,感恩你。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论语》 一支粉笔,画出了知识王国的迷津; 一块黑板,记下了老师的无限柔情; 一个讲台,辉映着教师的艰辛。   10月21日,一个感恩的日子,不用华丽的词藻,不用芳香的诗行,只想亲切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这来自内心深处的声音,在属于您的节日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感谢您!朋友般亲切,母亲般无私的辅导员老师,是您,给了我一把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是您,给了我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是您,让我在大学的轨道上走得更踏实,更稳健。   感谢您,甘为人梯的学工部老师!是您,在幕后默默无闻地奉献,把学生工作做得井井有条;是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是您,让我们在一次次活动中成熟,成长,以更好的姿态走向社会。   感谢您,为学生忙碌的后勤部老师!是您,细心地为同学们安上书架,让大家更好地学习;是您,夏日为同学们驱赶蚊虫,让大家更好地生活;是您,几番到卫生间为同学取出手机并擦拭干净,一天24小时开机随时为同学服务,那一幕幕浮上心头,涌起一阵暖流,是您,让我们得到了家人般悉心的照顾。   亲爱的老师,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们对您的敬意。是您,像海一样的博大,载托起我们的希望,让我们远航;是您,用厚实的灵魂感染我们,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是您,满怀爱心地创造了一个温暖的集体,让我们在这个集体中每一分钟都拥有着欢笑、歌声和阳光。   让我在这里深深地给您鞠一躬,道一声:“谢谢您,老师,祝您永远健康,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