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Monday 13 May 2013

幸福不是你拥有什么,而是如何看你所拥有的

今天全身痛了,痛得不能开车去上课。可是还是去上课,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楼一楼的往课室里走去。一级一级的梯级真折磨人。 想想留在这里真是不知什么动力走下去。可是那幸福的脸告诉我说,你还不能离开我们。我们需要的不只是知识而已,也许是你一个腼腆的笑容。 是的,即使是一个勉强挤出来的腼腆笑容我也愿意为你们有心里而发出。民主已“死了”我的黑色朋友还在申冤抗议,不知远方你过得怎样了? 你看到了吗?你感受到了吗?你体会到这里黑色的天空吗?也许没有~ 也许不是每个人可以那么深爱着这片土地,那么深爱着这热情的天气,那么深爱着这一切的景色。 放远望去,我到了5楼,到了我的课室,金光璀璨的双峰塔竟在我眼前。 我想幸福不是你拥有什么,而是如何看你所拥有的。我想再埃过两小时,可以收拾心情,回家批改作业了。再忍耐一下下,快放学了。 不仅让我想起那失翼的天使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起立,敬礼~~张老师午安。 你们好,同学们午安,坐下。 不得不认真的教学时刻默默承担了两个小时,护送你们到校门口。我自由了,回到办公室继续办公。 完成考卷,准备好答案卷,打印,检查,校长签名。 准备比赛作品,填好表格,剪贴, 校长签名,贴上邮票可以寄了。 喝口水,怎么那么饿?累了,回家路途吃什么呢?什么食物可以让自己会有热忱走下去呢? 看来凝望你的脸才又热忱走下去~ 原来我们为民主而发出抗议。 这个名为「天使之翼」的广告,讲述一个小孩自出娘胎,背部就长了一对明显的突骨。由于这个身体缺憾,令他在学校受尽同学的冷眼与欺负,感到自卑且愤恨。幸而有位充满睿智的老师,向全部学生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说每个小朋友,都是由天使脱翼后变成。而那位同学,只是一个慢手脚的天使,下凡前来不及脱翼,才留下了一双翅膀。同学们自此以正面眼光对他,令他重拾自信,活出自我。 「幸福不是你拥有什么,而是如何看你所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