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Monday 6 May 2013

我尊重他,创举马来西亚革命英雄。 安华:"我要感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改变这国家的希望!"

安华:我这辈子经历很多大起大落, 我曾是副首相,与皇室贵族同桌吃尽山珍海味, 我也曾坐牢,被关进拘留所,他们把食物扔在地上,就如待狗般对待我, 我有健康的时候,也有被毒打至只剩半条命, 我身上曾穿戴无数星光闪闪的徽章, 我也曾被强行脱光衣裳凌辱一番, 天堂与地狱,我都走过,我只是平凡人。 当我们面对国家诸多问题,又看见人民把希望寄託在我们身上,我们大家都需要一个希望。 有人说:安华,你给了人民很大的希望。 我说,不是,是你们给我们希望,我要感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改变这国家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