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Wednesday 29 May 2013

我回来了,这回领悟了生命因爱动听。

你知道吗?回来了,经过大海,度假回来了。看过老鹰回来了,人们双双对对赏日落,海边赏日出,一切一切我印在脑海了。我乘飞机回来了,因为我生病了。 今天又到医院去了。发烧不停的咳。怎么这个时刻我不想其他人在我身边。然而只想你听听你的声音。爱一个人如不能死守到老,回忆过去就像浪拍打每个时光,每个思绪。
你知道吗? 和你想对闪亮时,感情像流星像眼睛。哪怕只有一年一次。哪怕只有那么的短暂。每次抽血的时候,我都知道生死无法逃避。和你的相处的日子,时光逆转就是太短。总会在星光深处凝望着你,也许你从来不知道,这是我祝福你的方式。希望你过得快乐平安。多希望这份礼物永远留在你的身边。我知道现在的承受的痛,那是一种领悟,那时我的全部。我们的爱不是错误,那是多么痛的领悟。承诺自己要走过去,因为承诺自己无论在哪里,都要在天国重遇你,祝福你。到永远,到永远~因为我明白真正的财富,不是等待别人的爱,而是有能力主动去爱,多一颗甜蜜的果子,就会少一颗苦涩的种子,有能力,就用生命的旋律弹上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