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Thursday 9 May 2013

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其实也很简单!

他们这一对年轻的夫妇正在所租的小套房里, 为着添购 新家具的事情而闹别扭, 男的口才犀利,女的刚毅木纳。 过没多久,作老婆的就已处于挨轰的态势。 不一会儿,两个人都嚷得精疲力尽,说不出话来, 这时前几分钟一直被迫采低姿态的老婆忽然开口了, 她感慨地对她所爱的老公说:「老公,就算你讲得全都对,但为了辩赢我,而毁掉一整个晚上的气氛,值得吗? 「为了辩赢我,而毁掉一整个晚上的气氛,值得吗?」 虽是短短的几个字,却多么值得我们这些讲求以「赢」为目的的现代人省思啊! 是啊!我很喜欢一句名言:「有时候您赢了,但其实您输了!」可不是吗? 有时候您赢了面子,但其实您输了感情;有时候您赢了口舌,但其实您输了形象; 有时候您赢了好处,但其实您输了友谊…… 总之,有时候您看似赢了,实际上您却是输了! 待人处事固然应该「据理」,但却不一定要脸红脖子粗地在那儿「力争」啊! 理直气「和」的态度,绝对比理直气「壮」,更易为人所接受。 做人不讲理,是一种缺点;做人硬讲理,是一个盲点。 做一个可爱的人其实很容易,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其实也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