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Lord,What I don't know.
Show me which way
And where to go Alone I stumble
Alone I fall But your gentle voice
Leads through it all
Take my hand Light my way
With you all my life. Don't you know that it's true. I'm living to love you
Teach me, Lord and Father, Your child has become like new


翻着古老的相片簿对着总是总是,在心中鼓励着我的人,嗫嚅着谢谢两个字!晴空飒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罢,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0^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我依然追寻丝。。。。


Wednesday 8 May 2013

突破8 万人的和平民主集会

今天一早阳光特别亮,7点到学校上课。一直忙到下午和孩子们爆晒太阳。 课外活动选拔赛。 我才深深体会为国家付出的辛酸。 汗从头流到脚底。泪从眼流进心坎里。 我知道今天的阳光的为我们民主而设的。 大风大雨,人民堵车,挨饿。只希望聚在一起为创举和平民主而无声的聚会而努力。 这一代的孩子幸福了, 我任教8年以来,目睹这世纪的马来西亚孩子有救了。 太大的雨,我们得离开了。 马来西亚我们爱你,风雨无阻人民的力量。 我看到台湾人民的团结心里非常感动,今夜感谢你们的支持~ 两岸心连心,民情促泪流~ 我们都爱马来西亚,我们只要公正公平的选举.... 唱国歌时你自己我们多么的激动吗?马来人印度人华人都哭了,我们都爱马来西亚,我们只要公正公平的选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